睛天娃娃

【寡鹰】Little trip(哨向架空半au)

最近忙到飞起没有时间修文写文啊…最近一个月可能只能偶尔摸鱼了…小天使请不要放弃我😂(虽然我在ooc的道路上开始走得越来越远了趴…)
———————————————————————
雾气弥漫的浴室中,Clint双手撑在洗手台上,也不管淋浴喷头还在哗哗地冲着,只注视着模糊的镜面,感觉脑子里也充斥着雾气。

一个小时前的那场小型爆炸造成的物理伤害最严重的程度大概是爆炸的碎片敲到了几个资本家的头,哦从精神层面讲,还砸到了他自己的脑袋,想来是他要叫走cap的行为触到了那些人脑子里行动的那根神经。这么说,这确实是针对cap的一次行动。但最后中了招的不是队长而是他自己,恐怕事情要复杂了。这时他突然感到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块温暖的橘色,而那块橘色停在了浴室的门口。他甩了甩头上的水珠,抓了块毛巾擦着,主动地打开了门。

“hi,Nat,媒体的人怎么样?”

女特工却没有给他多说话的时间,她利落的夺去了Clint还在擦头发的毛巾,粗暴地边擦边把他往床边推,最后一把把他推倒到床上,双手抱怀站在床边:“现在你IMF的身份爆给了媒体,接下来你还想怎么作,说吧”

明明很生气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波动,Nat果然是爱我的呢,他一边乐颠颠地想着一边还在吐槽自己真是心大居然敢面对Nat的怒火。

看着这只小鹰居然还敢走神的Natasha眼神一厉,躬身将手温柔地抚过他的脸颊,顺着脖颈滑到肩膀,下一个瞬间这个温情的场景中出现了一只雪狐,尖利的牙正抵在Clint颈部的动脉上。

"你怎么肯定他们会来,在刚刚从同一个地方被我们逮过正着的情况下?"虽然从链接传来的情绪很平稳,但Clint看着眉头挑得高高的的Natasha,再加上颈部抵着的尖牙,心中还是顿时警钟大作:"Nat, 我只是…"

"不相信他会害你?自从在克罗地亚把你耍得团团转之后?"女特工咄咄逼人的目光让Clint不由自主地往床榻里缩了缩,"还是说,有什么值得你…"

“Clint,Mr.Hunter在楼下,要让他进来吗?”

看见队长进了房间,Natasha皱了皱眉,抽回了手,那只叫Rosalie的雪狐轻轻在Clint脖子上咬了一口,也瞬间消失在了空气中。

如获大赦一般的Clint瞬间从床上弹了起来:"让他去公共休息室等我一下吧thanks cap~"Steve却在门口一站,堵住了唯一的出口:“Clint, Natasha说得对,虽然我们相信你的判断,但你不应该这样将自己故意置于险境,”他的眉头皱的更深了,在灯光下投出一片深重的阴影,“况且这一次他们摆明了是冲我来的,会更加危险”

Clint原本嬉笑着的表情瞬间柔和了下来:“我有Nat和你们呢,可不会把自己搞得太惨,况且这是个突发状况不是吗?Avengers一向擅长应付突发状况,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是吗?”

Steve皱着的眉终于缓和下来,Natasha脸上一直绷着的表情也松了一些。她起身到衣柜里随手拿了一套衣物摆到床头:“Cookie还是不能出现?”Clint点了点头,从链接递了一些安抚的波动过去:“但他没什么事,头疼也在减弱,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这样最好”Natasha一条腿半跪上了床,居高临下地用纤长的食指挑起Clint的下巴,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就算是你,也不能动我的东西,玩得太过火的话,你知道后果”

"Yes,mam."Natasha看着清澈的狗狗眼里带起暖暖的笑意,拇指抚过Clint的嘴角,满意地印上一个红印,起身离开。

Clint转身去拿那套衣服,这时才看清居然是一套他在复仇者大厦从不穿的西装三件套,皱了皱眉,还是迅速地换掉了只穿了一半的睡衣。套上外套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违和感,毫不犹豫地把外套和领带并着那件马甲果断地扔回了衣柜,准备离开自己的房间,才发现Steve还呆呆地站在那。

"Cap?"

“什…什么?”Clint却看见向来沉稳的美国领袖白净的耳朵刷地一下染上红色。

“我们该走了。”

“哦对,我们走吧,你…你口红印…擦一擦…”

Clint随手擦去唇边的红印:“Nat真是太霸道了,对了cap,你知道吗,Ethan之所以是IMF的传奇特工,是因为他任务中运气好到爆,日本有一种强运的说法用在他身上简直太合适”

“这…这样哦”

“虽然每次都会搞坏好多物资,现在财务部见到他的名字简直是如临大敌”

“这…这样哦”

"Cap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人啊?"

“这…这样…啊?!”

一旁笑得不怀好意的Clint看着美国队长又红起来的耳朵尖,暗想如此珍贵的画面回头一定要找Jarvis做上备份。

———————————————————————

Ethan并不是第一次去到这样的豪宅,大而明亮,随意摆置的一个纸巾盒都可能是当季设计的新品,价值不菲,这都无所谓,但对于他,如此坐立不安,恐怕还是第一次。他不自觉地将自己的听觉再次调高,下一秒却又被不知道从哪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

"Mr.Hunter,综合考虑您现在处于任务中的可能性为95%,结合体温及精神状态评估,给您倒一杯柠檬苏打水可以吗?"

“当然,谢谢。”我还以为这种阔佬加花花公子住的地方只有酒呢,他暗自腹诽,表面上端着平静,却又被天花板上面突然的声响吓了一跳。Ethan接过了那杯机械手臂端来柠檬苏打水,刚抿一口就有些玩味地挑起了眉头,古巴朗姆,鲜榨甘蔗汁,留兰香和小青柠,相当正宗的一杯莫吉托,然而却顶着苏打水的名字。

“Havana的Mulata,品味不错。”

“…当然,可惜不能和你分享这瓶我刚拍到的Vintage Bourbon”已经尽可能放轻了脚步的Tony有些悻悻地摸了摸鼻子,转到吧台给自己倒了一杯加冰波本,晃了晃杯中金黄的液体,遥遥地对Ethan祝了一祝。

“我听说小鸟, oh 不你们叫那个什么,Brandt,在你们那是个参谋?”

“…这应该算机密,但我想你们已经知道了,是首席参谋没错…”

“听起来怎么有点像Coulson那种类型的,oh no 一本正经的小鸟,想想都觉得好可怕…”看着Stark一副要压压惊的样子作势灌下一口酒,Ethan在心中默默地翻了一个大白眼:“今天Jane进入舞会的时候你应该就已经发现了她的身份,把对你有特殊目的的特工带入私人区域,Mr.Stark对待威胁都这么有把握吗?”

“对我有特殊目的的人我见得多了,我对我自己的魅力也很有信心,况且”他冲Ethan眨了眨眼,“美人作陪,当然乐意效劳”

"Mr.Stark果然是情场老手”他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也将杯子向Tony的方向举了一举。

“看来你们聊得很开心嘛,Ethan,这是Steve,cap,这就是Ethan”从电梯中走出的Clint白衬衫配西裤,却踢着一双小熊拖鞋的形象让Ethan的眉毛不受控制地抖了一抖。

“很高兴认识你,Mr.Hunter”跟着Clint身后走来的高大的青年英俊有礼,确实是不常看电视的Ethan也能认出的那张美国面孔。

"这是我的荣幸,Mr.Rogers,Brandt,你没事吧?"他简略地和Steve打了个招呼就将注意转向了旁边的Clint。

“没事,不如说,那个消息就是我们放出去的,让你来这,是我的意思”

“我需要和你单独谈谈”

“说起来小鸟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种古板的角色,指令什么的我以为是Mr.Agent的专利,oh sorry,我忘了你也是Mr.Agent,”Tony从吧台里绕了出来,要把Clint推到沙发上坐下:“所以,不打算分享一下?”

“我以为对于Tony Stark秘密和女人都是不可分享的?”毫不留情地嘴炮了回去的Clint还是示意Ethan一起坐下:“他们两可以信任没关系”

“在我收到的指令是不择手段从复仇者中营救你之后?”对于Brandt这样自己没在外人身上见过的信任姿态Ethan不知为何就有些生气。

他却看见Brandt笑了,带着他所熟悉的沉稳和不熟悉的张扬:“因为我要他们疑心复仇者先发现了我的价值,让他们以为,他们发现了一个哨兵向导同体的宝贵实验体”

“IMF在这一次的行动中高调到可疑,额,不是说你们的行动方案不靠谱,是说情报的来源和可靠度,明显的在目的上做出了掩饰”

“九头蛇这一次的行动像是冲着阿森纳来的,但他们却是似乎不知道1648号文件就是阿森纳的条件下精确地向IMF透出了这个文件号的情报,再加之之后针对队长的袭击,毫无疑问,他们手里,有这一份文件的副本或残本。”

———————————————————————
总感觉哪不太对?😂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