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天娃娃

【寡鹰】Little Trip(哨向架空半au)

不知道为什么回复不了评论啊忧伤…来摸个鱼
——————————————————————

“今天的任务真是糟透了,”Jane泄愤一般地把腿上解下的绑带摔到了安全屋的桌上,把Benji吓得一抖,差点被椅子绊倒,“我们至少应该要知道那份文件的内容,而不是这样放弃任务一无所获,该死的女间谍”

“也许我们并不是一无所获,把我们派到那里的人,他知道这份文件的存在,然而并不知道它不是一份电子文档,或者,”Ethan突然神色一变:“我们只是掩护,替罪羊…”

"Oh god Ethan你得看看这个…"安静了很久的 Benji突然的出声打断了他的思路,"安静 Benji,陷害IMF,他们想得到些什么?"

"Guys你们真的得看看这个 "Benji难得地没有理会Ethan的话,将影像投到了大屏幕上,是实时的新闻报道,来自复仇者大厦。

“今晚在复仇者大厦发生了自杀式爆炸事件,袭击者在Stark集团的举办的宴会中引爆了体内的小型炸弹,唯一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之前有舆论导向该袭击可能与IMF小组相关,但伤者据悉为IMF首席分析师,并且复仇者官方已出面澄清确与 IMF无关,这可能是九头蛇在神盾局解散后的第八次…”

“Ethan, please tell me Brandt wasn't there …”

“…Yes,he is”Ethan的心已经沉了下去,他呆立了几秒,突然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掏出自己的手机,颤抖的双手几乎无法无法拨出那个自己熟记的号码,一向迟钝的 Benji都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沉静的精神领域笼罩了他的大情绪波动。

“…嘀…嘀…嘀…”无人接听,还是无人接听,不安已经渐渐转化成了焦躁。从未见过Ethan有如此大情绪波动的Benji在哨兵强势的精神压迫下已经有些慌张“E, Ethan, 冷静点,你还好吗?”

他稳了稳自己的情绪,回答道:“I'm OK,Brandt的事我们等复仇者那边的消息,Benji,将Stark的文件回报,追踪那条线路,Jane,你和我回总部,试探一下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找到IMF里的内奸…”

“还得弄清为什么Brandt会在那儿,看他的样子并不太像是去参加宴会…的样子…Ethan…Brandt不会是…”整个安全屋突然陷入了一片沉寂。

而这死寂被嗡嗡的震动打断了,Ethan摸出那只任务手机,毫不意外地看见了‘保密号码’的显示:“Hello, it's James”

“Agent Hunter,这里是cheif Fred,你们拿到任务的文件了吗?”

“Yes Sir, but…”

“很好,即刻将这份文件传往总部,然后你和你的小组有一个新的任务,你们在复仇者大厦有没有见到chief Brandt?”

“No,Mr Fred,我想我需要和局长通话,可否请您”

“Director Huntley正在欧洲参加一次秘密会议,无法取得联系,chief Brandt现在是IMF的最高长官,因此我需要你的小队即刻前往复仇者大厦对他进行营救”

“营救?”

“Agent Brandt作为前期潜伏接应的特工,以代号Hawkeye的Clint Barton身份先行潜入复仇者,但在今晚遇袭后暴露失连,你有六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任务,请务必救出William Brandt,祝你好运。”

“是否有谈判余地?”

“任何方式,保证首席的安全。”

———————————————————————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