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天娃娃

【寡鹰】Little Trip(哨向架空半au)

在有存货的时候再来发一章~(其实卡文了划掉)
———————————————————————

Jane发誓自己的特工生涯中遇到的最离谱的事绝对是和任务目标一起看到自己的队长被貌似本应在休假的参谋制在了地上,参谋居然没有穿西装,该死的阔佬还状况外一般轻佻地吹了声口哨。她迅速拔出藏在高衩裙下的短刀,制住了Tony Stark。

“Ethan,现在是什么状况?”忽略了耳机中Benji"任务中你应该叫代号,山雀,还有为什么 Brandt的名字会出现"的追问,Jane挟持着Stark进入了大厅。

一个平稳的英伦口音突然响起。“欢迎来到复仇者大厦,agent Hunter and agent Carter.”

"Hey,hey,放松些,那是Jarvis,我的电子管家!"Tony有些不舒服地想要远离那把又近了一些短刀。

“Jane,放开Tony。”Clint从地上翻起来,顺手拉起Ethan,“没关系,我能保证你们的安全。”

"Oh小鸟,以防你忘了,这里我才是屋主…”

“闭嘴Tony,我可保证不了你的安全,”Clint朝着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待Jane有些警戒地放开了他才介绍道:"Tony Stark,你们的阔佬"

“别忘了天才,慈善家以及花花公子,以防你们不知道。”不再受胁迫的Tony惬意地松了松自己已经松垮垮了的领带,愉快地接受了弓箭手的一只中指。

"这是Jane和Ethan,"

“IMF传奇特工小队的队员以及传奇特工,以防您不知道,Sir.”平稳的英伦音再一次响起,“oh J你不用告诉我这个的,”Clint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Ethan和Jane带着玩味的眼神对视了一眼,好奇地挑了一下眉头。

“回到正题,”Clint给所有人倒了苏打水,收起嬉笑的态度问道:“Ethan,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Ethan瞥了一眼没有回避意思的Tony Stark,又看向Clint,在得到他一个肯定的眼神后继续说道:“我们这一次的任务,是Tony Stark储存在大厦的一份文件,编号1648…“

"Tony,1648号文件是什么?"

“事先说明,这并不代表我信任你们,Jarvis,”

"Actually Sir,我扫描了独立主机与联动的局域网,并没有找到编号为1648的文件。"

“Ethan,文件内容呢?”

“…是Stark集团与活动在东欧的恐怖组织A.I.M的秘密武器交易清单与协议”

"Seriously?Stark集团不会有我不知道的交易,I mean,大概可能没有,但我已经不做武器交易了,更不会跟A.I.M做。”

“这是真的,”Clint叹了一口气,“谁给的你们这个任务?”

“Chief Fred,我以为我们的任务都是经过你授权的?”

“所以我调度的后援与物资都去了大马士革,”Clint头疼地揉了揉额角,错觉一般听到了Jarvis犹疑的语句。

"But Sir,确实有一个1648文件,actually,是一份纸质文件,是您的父亲留下来的,文件名是阿森纳"

“阿森纳?!”

这个语气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Clint暗想,"Tony?"

Stark意味深长地看向Clint,“阿森纳是我父亲的一个,uh ,设想,crazy,but…”

“我也许知道阿森纳。”

“Nat!你回来了!”

"Yep."Jane已经条件反射地摆出了防御的姿态,Ethan有些警觉地看向这个无声无息出现在了他们身后的一头红发的美艳女人。

Natasha有些玩味地一挑眉,主动走上前向两人伸出手:“Natasha Romanove,Avenger"

“Ethan Hunter.”手很光滑,不像惯用武器的样子,但是气息很有侵略性,再加上自己在她出声前完全没有觉察到她的存在,绝对不是普通人,Ethan暗暗思忖。

Natasha目光一凛,一只手却伸过来制住了她的手腕。

“Nat,”

"Agent Hunter,这件事已经超过了IMF能够处理的的范围,请交由我们处理,"她安抚般地抚摸了一下搭在她手腕上的那只手,然后不留痕迹地挣脱了Ethan的手,“况且你们有更紧要的事,例如IMF中是不是混进了什么不太干净的东西,不是吗?”

———————————————————————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