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天娃娃

【寡鹰】Little Trip(哨向架空半au)

        哨向半架空,Brandt&Clint无差且为具有一部分向导能力的哨兵,寡姐Bucky为黑暗哨兵设定,寡鹰已绑定,更新超慢且大坑,大写鹰眼痴自娱自乐,先放一小段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发 (划掉)以及不承认复联二及之后的所有(划掉)排版废加文废锅都是我的(再划掉)
   

      "Are you kidding me?"看着Benji摆出一副‘come on,你可以的’表情开始念叨和哈法利塔相比,Stark大厦,不,现在是复仇者大厦,爬起来并不算什么时,传奇特工的头开始疼了。

     "…这一次我们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做完备的装备测试,不会有问题的""如你所说,我们时间充足,充足到能够…""不可能,"Benji飞快地打断了他:"我绝对不会承认,但是我黑不进Stark的系统里!并且这一次只需要爬五层楼,这对于你并不难!"

      传奇特工眉头一挑,打量了一下Benji心爱的笔记本电脑,Benji立刻像被踩了尾巴一样飞快地抱起了自己的‘老婆’:"Hey!Stark是个天才!他使用的是一套经过多层加密的独立演算系统,相当复杂,要破解我至少需要获得他的密匙来解构他的编程法则以及…"

     "Benji,"传奇特工沉下来的语气成功地让程序员停下了碎碎念,“so,两天后复仇者大厦将会举行一个针对公司内部人员的圣诞party,Benji,搞定邀请函和豪斯大厦的安保系统,Jane,enjoy the party,别忘了Stark的动态口令。”

     “Got it."女特工利落地和上口红的盖子,无视了Benji好想戴面具的抱怨,带着些许惋惜开口:“看来Brandt的勾引阔佬又要等下一次了。”成功地让Ethan后面的部署噎了一下。

     说到Brandt,Ethan心中有些小小的不满已经积压了很久,在IMF重组后,Brandt虽然不需要继续局长代理的工作,但重新接任新IMF的首席参谋在这个解散了将近一年,百废待兴的组织中,意味着无穷无尽的工作。

      Brandt用了三个月泡在总部忙到天昏地暗让IMF重新走上正轨之后,就递了休假报告再不见人影,也就是说算起来,和重聚后的Ethan小队一起出任务的次数,算上部署指挥的参与,也仍然是零。这让习惯了从首席参谋那儿接取任务的特工队长很是不舒服,再加上这一次的任务,内容与含糊的说明都让Ethan有些不安。

     "…重复,Tony Stark为本次的任务目标,任务内容为进入复仇者大厦获取其与活动在东欧的恐怖组织A.I.M的秘密武器交易清单与协议,必要时可清扫任务目标,可自主选择特工参与任务,此段信息将于二十秒后销毁…"

    但IMF从来都是IMF, Ethan Hunt 也从来都是那个不会在任务完成之前放弃的传奇哨兵,即使这一次他面临的是在七十层的高度溜索,还要再次重演哈利法塔的高空攀爬。

    Jane 顺利地进入了会场并与Tony Stark搭上了话,一如既往的专业,耳机里还能够听到阔佬对Jane大声的赞美和自曝家底。

    “雪狼到位,山雀,把他带到没有人的地方,获取信息后记得进行暗示。”“花栗鼠到位,我提议以后都用精神动物做代号,这样真是太带感了,特别有实战的感觉,…”

     默契地无视了Benji,标枪上的吸盘成功地黏上了大厦的玻璃幕墙,Jane发出的邀请也毫无意外地获得了阔佬炫耀般的赞同,主动邀请她参观自己的钢铁盔甲,一切都很顺利。

     Ethan 紧了紧系住绳子另一端的绳结,确认好装备后,顺着溜索一边向着不远处的大厦滑去,一边心中暗暗祈祷这一次Benji的装备能让他及时停下来不至于在玻璃上砸得太惨,然而他没料到的是,当他很接近绳索尽头时,那块玻璃连带着吸盘突然消失了,失去了支撑的Ethan随着惯性直接摔进了黑暗的大厦中。

    他顺势就地翻滚抵消了惯性后毫不停顿地拔出腰上装备腰带中的匕首,就着半跪的姿势迅速向屋内人的下盘攻去,在那人跃起时微后仰躲开了踢来的双腿并迅速将刀换到了右手,右腿迅速向其支撑处扫去。

    来不及感叹对手后空翻的干净利落,迅速贴身挥出匕首,手腕却一阵剧痛,匕首被那人一个漂亮的反手动作接住反向他攻来,Ethan顺势一躲错步贴上那人背后,准备向后颈攻去时那人突然身形一矮,借着Ethan攻击的力道,将他拽倒在地,压了上去。

     Ethan迅速擒住那人拿着刀的左手,准备用一个头撞破开桎梏时,他猛然停住了,楞楞地看进那双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明亮的蓝色眼睛中去。

     “Brandt?怎么是你?”Clint眼中同样写满了惊讶,他松开了自己抓着Ethan的手,伸手抓乱了自己沙金色的短发,"Ethan,你怎么在这?我明明记得你的这一个任务应该在大马士革?”

     没等Ethan来得及困惑,整层楼瞬间灯火辉煌。“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了,他们的任务目标Tony Stark身旁伴着美艳的女特工走了出来。

———————————————————————

评论(4)

热度(18)